close

11/30奶BAR伙食  

 

看到照片我又餓了....><

這家奶BAR伙食(以下簡稱-奶BAR)是2年前看到壹週刊介紹中原大學的早餐,我才發現這家隱密的早餐店

可是中原大學的學生對這家應該不陌生吧!!!連老師教官都會訂購呢

DSC08295.jpg  

 

這是外帶窗口

外帶窗口  

 

奶BAR的座位不多,我記得10個還11個吧!

一進去靠近門口窗戶旁邊菜單就擺那,還有筆跟紙(要吃甚麼自己寫)。

要注意看一下唷!因為外帶的人在等餐時可能會擋到那裏。人少的話可以直接跟他們點餐就好了。

第一次看到菜單是雙面的,這樣選擇就多樣化了

雙面菜單  

DSC08302.jpg  

 

奶爸奶媽人很好相處的,去久了都會記的你的名字呢!是說親切感嗎(?!)

他是奶爸

奶爸  

 

他是奶媽

 DSC08325.jpg   

我很喜歡座吧檯,因為可以跟他們聊天他們人都很好

吧檯  

 

 

之前上夜班下班後的早餐約會都在這呢!!

而且每次都點超多的都快200了...   大胃王><

 

好啦!廢話不多說!!要登場的是美食囉!!!!!

本店招牌--------馬乳(馬鈴薯乳酪吐司)

招牌-馬乳(馬鈴薯乳酪吐司)  

 

他是三片土司,一層起司一層馬鈴薯泥

一層起司一層馬鈴薯泥  

我不是很愛馬鈴薯的,這我就可以接受

而且吃一個就好飽囉!!分量很夠,馬鈴薯也很容易飽。不虧是招牌

招牌-巧克力金香堡  

這也是招牌----(巧克力金香堡)!!之前就是在壹週刊看到這個的!!!

他很特別的是裡面是由三片小土司所組成的,也都有塗滿滿的醬唷!!很少店家這麼大方的

裡面是三小片的吐司 

 

邊邊是硬硬的,好好吃~

每次米奇有點這個吃到邊邊時我都會跟他搶來吃因為我也愛吃邊邊咩!

DSC08338.jpg  

臭米奇趁我拍照在吃我的邊邊!!!壞蛋

而且很少早餐店會有本店招牌八!!(就我所知...)奶BAR就有2個了呢!!

 

還有他的厚片也很特別!!!

先塗一層奶油再塗其他的醬。(先塗奶油是因為要讓土司吃起來比較濕潤)

也太大方了吧!!!!這樣就像吃到兩種口味的厚片了呢!

而且最特別的是他還有(煉乳)口味呢~~~吃起來口感很像牛奶糖一樣,好甜蜜吃一次就愛上了

煉乳厚片  

 

還有(火腿法國吐司),也好好吃因為每家店都有就不做介紹了

火腿法國吐司  

(馬鈴薯蛋餅)也是大大推薦唷!!餅皮是嫩嫩的,我喜歡

馬鈴薯就是馬乳裡的馬鈴薯泥唷!只是吃的時候要小口吃以免燙口!!

還有呀!他們的飲料杯也跟外面不一樣,雖然一樣是小中大。

但是他們的小杯是外面的中杯,中杯是外面的大杯,而大杯是外面的700cc耶!!!太驚奇了

還有還有!!!他們的鐵板麵放了一樣東西,會讓人很意想不到呢~

不跟你們說,自己去吃看看就知道了~~哈哈哈,裝一下神秘

 

 

 排隊  

 而且每次去都好多人呢!!!

牆上都是滿滿的照片  

DSC08335.jpg  

DSC08336.jpg  

牆上滿滿都是奶媽奶爸出去玩的照片或是跟畢業生的照片

看樣子奶媽是個很會過生活的人呢!!

 

寶貝看完禮拜一還不快飛奔去吃就要打屁屁了!!別忘了禮拜天公休唷 

 

 

 

 

 

 

記得如要外帶可以提前30分鐘來訂唷!!不然人太多會要等一下唷

 

營業時間:平日 am6:00~pm5:00

            週六 am 6:30~pm1:30

            週日公休,寒假、暑假不定休會另行通知

電話:(03)436-3358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708巷32號檢視較大的地圖 (中原大學建研所側門)

 

 

奶BAR伙食facebook去按讚一下吧!!

 

arrow
arrow

    米妮m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